Happy不愛洗澡,還好有寵物皂今天天氣好熱,應該可以幫Happy洗個澡,就這麼決定囉第一批寵物皂已經送光,只保留一塊小小皂要給Happy,還好他還小,夠用麻咪我不要洗澡,我怕,我不要 (這是Happy出生至今第一次洗澡,難怪他很緊張) 經過一陣掙扎,Happy終於乖乖的就範享受他生平的第一次洗澡,寵物皂中有添加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,好像真的有鎮定效果,Happy慢慢變得非常安靜終於洗好擦乾了,舒服的咧,沒想到洗澡是這麼舒服的事,害我緊張掙扎的好累洗完澡就可以吃麻咪幫我準備的零食了,開心的ㄋㄟ幫Happy買的零食剛好今天到貨,正好可以拿來犒賞他的配合,不過為何寵物的零食比人吃的貴多多,失血中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15 的頭像
    zd0000315

    綠的傢俱

    zd000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